所在城市:武汉 400-183-2637

洁之家甲醛检测网logo

首页 > 除甲醛公司 > 蛙田技研
武汉蛙田技研除甲醛 日本WELCO威而康株式会社
时间:2019-11-02 00:40:21 作者:洁之家 来源:武汉除甲醛 阅读:
武汉蛙田技研除甲醛 日本WELCO威而康株式会社介绍。
蛙田技研是日本最新除甲醛喷雾产品——welco光触媒产品引入到中国后的品牌:蛙田技研

长时间吸收过多的甲醛,轻则容易产生头晕、呕吐感,重则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损坏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和血液系统,更有甚者将诱发白血病等重大病症。因此,对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危害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选择专业公司的除甲醛产品进行甲醛治理才能安心,重归健康自然的呼吸环境。甲醛也是挥发期最长的一种有害气体,挥发期长达10-15年,尤其是前三年,属于甲醛高挥发期,一般的治理方法比如开窗通风、简单的物理吸附,都无法有效的祛除甲醛。

蛙田采取日本超微粒子碳基技术,能渗透板材内部有效分解甲醛成分,安全无毒,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即使在没有光、暗黑条件下,依然持续有效。目前已经通过日本国家检测报告。

  

  蛙田技研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实力与社会责任承担的热情,曾引领日本室内环保行业稳健前行,是日本国内领先的除甲醛产品提供商。在日本除甲醛业务市场占有率高居前列。

  蛙田技研是Welco株式会社推出的重磅品牌。株式会社Welco自1983年创业以来就以让大众生活更 “欢乐多彩”为公司使命。将日用产品作为技术载体,不断呈现能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清洁的美好创意。

  “点亮生活”系列产品凝聚了株式会社WELCO的核心理念。不断探索客户的真实需求也是公司的探索方向。

  蛙田技研一直选用的是领先于国际的产品,提供的是国际化标准的服务,是宝丽星这家公司在进口引进,宝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设在厦门和上海。目前也正在积极全国招募代理商,一直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很多消费者对媒体表示,蛙田技研喷雾剂,使用的是非传统光触媒,在黑暗条件下持续作用,纳米级别粒子技术,从板材内部祛除甲醛,特别是对于母婴群体来说,是比较安全可靠。

  在使用蛙田技研除甲醛之后,能够高效缩短入住安全无污染的新家的等待,省下大量的时间。也因此,越来越多消费者和机构选择使用品质出众的蛙田技研。


  蛙田技研是日本株式会社威而康(WELCO)旗下子品牌,于2018年02月08日在国内注册。 2018年02月08日,申请收文。 2018年03月28日,等待受理通知书发文。 2019年03月27日,等待注册证发文。 申请/注册号29209814,国际分类:3。






 

  2018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幕。在本次博览会上,蛙田技研品牌,被组委会评选为“中国空气治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据了解,致力于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品牌,在日本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是由日本株式会社Welco专注研发。

  此次获奖的蛙田技研品牌,采用特殊碳基化合物、无机酸碱性金属盐、两性离子界面活性剂、日用香精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TVOC等各种污染物,蛙田技研喷雾剂,使用的是非传统光触媒,在黑暗条件下持续作用,纳米级别粒子技术,从板材内部祛除甲醛

  一直以来,广大民众对于空气质量的重视始于“看得见”的雾霾,雾霾尘嚣直上的趋势持续引发大家对于呼吸健康的担忧。不过,在生活里造成更大危害的往往还有“看不见”的甲醛污染。近年来,因为装修污染患病、乃至危机生命的实例屡见不鲜。据统计,中国每年装修的房子有九千万套,其中60%以上的房子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59%的家庭都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最高超标是国家标准的10倍以上。而最近开展的家装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9成以上的消费者担忧新装修房屋的空气质量问题。

  业内专家指出,在新房室内装修过程中乃至装修结束后都可能产生甲醛污染。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包括涂料、板材、水泥、石材等等,遇热、遇潮时,甲醛就容易释放出来。甚至在光和热的作用下,装修材料也可释放出甲醛、苯、氨等多种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藏匿在房间每一个角落,在悄无声息中渗入我们的身体,慢慢侵蚀着人们的健康,装修材料有害物质的挥发是个长期的过程,挥发期长达5到15年。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随着公众对空气环境以及健康状态关注的提升,空气净化行业获得了空前的发展,高速发展之下也产生了一些行业乱象,其中不乏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同时这一领域内还有数量众多的无厂名厂址、无说明书、无合格证的产品在电商等平台销售,行业现状混乱无序。一些商家宣传的一次治理,永久有效,但由于这些产品并没有解决附着的问题,尽管治理后短期内将检测值降下来,但甲醛检测值很快就会复发,长期来看并没有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蛙田技研除甲醛喷雾剂经过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过,蛙田技研在国外经过第三方机构检测通过的,后来到中国来也通过了SGS口毒测试过的,针对家庭室内黑暗死角无法清除的甲醛位置,能持续祛除。


 
微信咨询
甲醛检测网微信客服
置顶
[!--page.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