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武汉 400-183-2637

洁之家甲醛检测网logo

首页 > 施工案例 > 家庭
武汉水岸星城别墅甲醛治理
时间:2019-12-10 11:12:48 作者: 来源: 阅读:
 水岸星城别墅甲醛治理

 

业主名称:刘先生 
房屋面积:280 ㎡
小区名称:水岸星城别墅
治理时间:2019.4.23 

治理施工说明:

新房除甲醛详细流程

大家都知道房子装修完之后会释放甲醛,甲醛是一种原浆毒物,对人体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因此刚装修完之后的房子不能立马入住,出来通风透气之外还需要做一些除甲醛的工作。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新房除甲醛详细流程和新房除甲醛的小妙招,希望能顾给大家带来帮助。

  新房除甲醛详细流程

  第一步:

  开窗通风。装修刚结束,新房异味严重,污染肯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超标,所以初期的一到两周,什么手段作用都不大,最好的办法就是长时间开窗通风,通过空气对流,将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排放到室外。另外,还可以用电扇辅助加速室内外空气对流量。此方法可快速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的含量。

  第二步:

  使用活性炭。经过有效通风后,室内空气污染已经大幅度降低,因此现在的治理重点应该转向解决室内污染缓慢释放的源头,以保证居家健康环境的长治久安。由于室内装修污染释放期是3-15年,这个缓慢的释放过程,决定了治理污染的手段或产品必须符合两个条件:A、长期有效;B、能直接作用于污染源头。这里推荐使用较为经济的家用除味活性炭,对于活性炭,大家都知道,非典期间大家戴的活性炭口罩、装修工人喷刷油漆时候戴的防毒面具、家用净水机或纯水机、空气净化器中的活性炭纤维过滤层等都使用活性炭。

  第三步:

  采用植物去污法。室内适宜种植的花卉植物有:吊兰(包括兰草类)、仙人球(仙人掌科)、芦荟等,这类植物都具有一定的除味作用,可以消除空气中的部分残留有害物质,此方法有长效、经济实惠、美化环境的优点。 注:解决室内污染,长期适量的开窗通风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对于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这一问题,除了要注意以上几点外,还应对装修完之后的新房空间进行划分。新房装修完之后甲醛的重点去除对象应该是卧室。作为人们休息睡眠的卧室,甲醛的防治问题尤为重要。

  新房除甲醛小妙招

  第一招:尽量采用低甲醛含量和不含甲醛的室内装饰和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根本办法。

  第二招:在选购家具时,选择刺激性气味较小的产品,最好选择达到E1标准的家具。同时,要注意查看家具用的刨花板是否全部封边。九正家居网建议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再用。

  第三招:合理控制调节室内温度和相对湿度。甲醛是一种缓慢挥发性物质,随着温度的升高,挥发得会更快一些。

  第四招:在室内放些花草,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花草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

  第五招:觉得室内甲醛含量较高的可请室内环境检测专家进行检测,可以了解室内空气中甲醛的超标程度,以便采取相应的治理措施。

  专家指出,房子装修完之后最好在半年之后入住,同时建议大家在装修时选择环保的家具和建材,从而减轻甲醛的释放。另外还要时刻做好房屋的通风换气,在入住之前最好对房屋的甲醛含量进行专业测试,在达标之后入住更能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微信咨询
甲醛检测网微信客服
置顶
[!--page.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