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武汉 400-183-2637

洁之家甲醛检测网logo

首页 > 除甲醛公司 > 创绿世家
武汉创绿世家环保甲醛检测 创绿世家除甲醛治理
时间:2019-10-12 23:16:40 作者:洁之家 来源:武汉除甲醛 阅读:

  武汉创绿世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空气质量检测治理服务,室内、车内除甲醛,高中档空气净化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植根于环保行业。对内以员工为本,他们是创造价值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公司通过正确价值观的引导以及规范的管理培养让员工成为具有正能量的时代主题。他们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个体;对外以客户为本,客户是企业发展所需的能量所在,我们要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消除客户的忧虑,让我们的客户快乐消费。我们始终致力于室内环境,涉及室内环境检测治理、环保装修材料、环保家纺、环保家居等70多个系列。开始我们是做好自己,以后我们是影响他人。企业发展之初我们要用自己的品质说话在业内站稳脚跟,我们发展了还要去帮助那些业内的同行,帮助他们淘汰过时的产品、落后的工艺、陈旧的思想,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公司自涉足室内空气治理行业,始终秉承“高效的产品, 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的研究与室内污染源治理经验,已建成一支科技力量雄厚、施工技术领先、工程技术团队。对于大型企业单位、商厦、普通住宅、别墅、高等学府、幼儿园等有丰富的治理经验,将不断地开发优势技术和高效产品,整合市场资源,满足市场需求。同各界伙伴一道,共同谱写中国新时期室内环保健康产业新篇章!

  公司精神

  以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坚守精神为前提下保证做到:责任、忧患、大局。将卓越先进的技术与客户取得共赢的目标。

  服务特点主要有:

  (1)上门为客户检测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指标;

  (2)免费为客户提供环保咨询;

  (3)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要求为其设计及治理室内污染。

微信咨询
甲醛检测网微信客服
置顶
[!--page.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