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武汉 400-183-2637

洁之家甲醛检测网logo

首页 > 除甲醛公司 > 绿筑环保
武汉绿筑环保甲醛检测 绿筑环保除甲醛治理
时间:2019-10-12 23:18:55 作者:洁之家 来源:武汉除甲醛 阅读:

   武汉绿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系光触媒行业的领导者—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的战略合作伙伴暨服务品牌。是由长期从事有害气体检测和治理的专业团队打造,绿筑环保,室内空气治理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自身对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拥有丰富的经验。
      绿筑环保室内空气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专业为办公楼、家居、学校、酒店、KTV、汽车等场所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与治理。
      绿筑环保秉承着“健康生活始于安全呼吸”的理念,凭借精良的检测治理设备,专业化的工程队伍,合理的报价,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企业全体员工坚信“品质决定成败,服务铸就品牌”从各个方面严把产品及施工质量关,努力将绿筑环保打造成客户最信赖的室内环保企业。
      2016年3月份绿筑环保科技与奥因强强联手,为大众人民带来最靠谱的室内空气治理方案!

     企 业 文 化

      企业理念:健康生活始于安全呼吸
      企业口号:品质决定成败,服务铸就品牌
      企业愿景:致力人居安全,构筑健康生活
      企业目标:成为客户最信赖的室内环保企业 

   产品荣誉
      2005年9月12日温家宝总理到广东考察,奥因纳米材料被广州市科委列为重点推荐项目
      国家“863”重点科技项目
      国家光触媒标准起草工作组主要成员
      国内最早从事光触媒研发和推广的企业之一
      已申请国家专利共7项,正在申请中的有3项
      发表有关催化纳米材料的论文7篇
      承担广东省2004-2005年科技攻关项目、广州市2004-2005年创新环保科技计项目、广东省2005年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承担)
      中国环保产业理事会理事
      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材料网理事会理事单位
      中国知名品牌
      全国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2004年广东省环保先进单位并获特别贡献奖
      “北京2008奥运可持续发展论坛”唯一被邀请参加的光触媒企业
      奥因公司应邀请参加由联合国规划总署、环境规划署、国家环保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可持续消费与生产国际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产品与技术国际展示会”。

微信咨询
甲醛检测网微信客服
置顶
[!--page.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