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武汉 400-183-2637

洁之家甲醛检测网logo

首页 > 除甲醛公司 > 荃芬
武汉荃芬甲醛检测 荃芬除甲醛治理
时间:2019-10-12 23:21:54 作者:洁之家 来源:武汉除甲醛 阅读:

  武汉除甲醛-检测甲醛-甲醛检测治理—室内装修除甲醛-新家具除味-空气净化等服务公告:近期有公司盗用、假冒我公司在58同城做广告,客户请认准武汉银光荃芬环境,其他公司均为假冒盗用,本公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武汉银光荃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治理高科技环保型公司,银光环境总部位于西安,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全国有200多家公司,是中国目前较大室内(车内)空气净化服务商。公司专注室内环境治理及空气净化技术研发,引入领先的除醛空气净化技术,与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建立战略合作,由日本东海大学提供研发支持。产品获得日本生物科学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内外众多检测机构验证,产品安全无毒无害,高效彻底持久清除甲醛。

  目前全国服务客户有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万达、中国银行、中国电信、喜来登酒店、宝马、奥迪等品牌商家。在武汉服务商家有数百家,累计为20000+家庭提供服务。

  开发商:有保利地产、华润置地、复地置业,万科地产,融侨地产,东原地产等品牌开发商

  办公楼:世界500强富士康办公楼、华为研发楼、省交投集团、当代集团、长飞集团,东风集团,联发国际、新世界中心,远洋地产等

  商场商家: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恒丰银行,汉口银行、万隆广场、中国移动、奥山广场、国际城营销中心等

  幼儿园培训:旺斯达幼儿园、金牛子幼儿园,爱贝幼儿园,瑞吉欧幼儿园,武汉百佳医院,单色舞蹈,心灵瑜伽,纽约国际儿童、心梦圆教育、乐语教育、魔幻互动儿童乐园、婴幼儿游泳馆、维度健身等品牌客户。

  住宅小区:室内检测治理服务已覆盖武汉500多个小区

  武汉天地、越秀国际金融汇、泛海国际cbd、万科汉口传奇、华侨城、华润橡树湾、东湖国际、保利城、正堂山外山、保利时代、保利公园九里、金地格林东郡、长江紫都、东源晴天见、万科城花景苑、万科金色城市,越秀星汇君泊、金地自在城,东湖城,湖光里、楚天雅苑、绿地金融城、百瑞景;招商公园1872,纽兵凯、金地澜菲溪岸、广电兰亭都会、锦绣长江、和昌森林湖、上海公馆、城市广场、百步亭等小区

  一、空气检测:

  服务内容:

  住宅、办公楼、幼儿园、商场、酒店、医院等室内甲醛、苯空气质量检测。

  检测服务:客户咨询—预约检测--提前密闭门窗12小时---现场上门采样检测—分析空气样本—出具检测分析报告。

  检测方法:国标分光光度法

  检测仪器:使用进口计量仪器

  检测类别: 国家cma检测,家庭常规检测1:美国Interscan公司4160检测仪 2:日本光明理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检测仪(含检测管);3:实验室标准空气采样带回国家实验室分析(CMA检测)

  二、空气治理:

  服务项目:

  住宅、幼儿园、办公楼、商场、酒店、医院等室内甲醛污染治理工程。

  服务内容:室内甲醛、苯污染,室内异味治理清除。

  治理说明:

  咨询服务:客户咨询 ---- 专业解答——确定治理意向(客户可选择到实体店考察)

  治理流程:勘察现场 ---- 初步检测 ---- 制定治理方案 ---- 工程预算---- 签定合同---施工准备 ---- 施工治理(360度无死角施工,对墙面、家具、床、柜子、桌椅等喷涂产品,让产品长期渗透附着在上面,在家里形成载体,永久去甲醛。)

  治理验收:治理后7-10天上门验收检测,出具检测报告(客户可邀请第三方cma机构复检)

  三、治理产品说明(国际荃芬除醛专利产品)

  治理甲醛的核心:1 看产品是否安全 2看产品能否持久除甲醛 3看产品是否经国家机构和测试

  银光环境为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产品“荃芬”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目前我司拥有室内空气治理全系列产品,荃芬除甲醛产品、家具除味宝、家用净味宝,车宝等产品。

  1、“荃芬”从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进口,产品技术申请专利2、安全无二次污染,产品经过口服毒性、皮肤黏膜、眼黏膜安全性测试报告,达到母婴级安全(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

  3、快速高效除甲醛,1g产品荃芬可去除30.1mg甲醛(日本环境研究株式会社)

  4、产品除醛率达到95%,(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效果持久,产品持续除醛有效性持续19年(日本环境研究株式会社)

  四、治理售后承诺(无效全额退款先治理后付款)

  1、治理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

  2、治理后48小时达标,持久有效,质保8年(治理后八年内确保浓度在国标以下);

  3、治理产品安全无二次污染,不会对物品和人体造成任何伤(提供实验报告);

  4、治理后质保期前三年,公司每年免费上门复检一次;

  5、在质保期内,添置新家具带来的小范围的污染,可进行免费治理;

  6、客户可委托第三方国家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未达到承诺标准,将免费治理至达到国家标准为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荃芬是银光环境旗下除甲醛、除味产品品牌,清除甲醛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荃:是一种香草。《宋书•颜延之传》中有“比物荃荪,连类龙鸾”,用香草和龙鸾代指气质高洁之士;芬:芬香也,指花草的香气。东汉许慎的《说文》中解释道:“芬,草初生其香分布也。”“荃芬”同取谐音“醛分”,寓意甲醛被分解消除,空气干净清新,似有花草之香。
银光环境与GRAFTON株式会社在日本共同设立荃芬日本研究中心,共同研发GRAFTON旗下的专利除醛、除味系列产品。中文品牌命名“荃芬”。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致力于将室内甲醛浓度降低致安全范围内。



中文名:荃芬
外文名:GRAFTON
主要成分:氨基、磺酸基的高分子聚合物
主要功效:除甲醛、除味
所属行业:环保行业
隶属企业: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原液产地:日本
原液生产商: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
品牌标志
荃芬品牌标志

品牌故事
荃芬是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除甲醛、除味产品品牌。
“荃芬”代表了清除甲醛,去除异味、净化空气的含义。荃芬品牌旨在“消除甲醛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银光环境与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GRAFTON专利除醛、除味系列产品引进中国,中文品牌命名“荃芬”,已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致力于将室内甲醛浓度降低至安全范围内。十余年来专注核心科技,不断提升产品性能。
银光环境作为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合作伙伴,引进GRAFTON除醛、除味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分装生产一系列应用产品:
除醛类:
荃芬GRAFTON甲醛清除剂(施工装)
荃芬GRAFTON专业甲醛清除剂(瓶装)
荃芬GRAFTON强效甲醛清除剂(瓶装)
荃芬GRAFTON清醛凝胶
荃芬GRAFTON清醛豆
除味类:
荃芬GRAFTON净味宝
荃芬GRAFTON家具除味宝(除醛又除味)
……
银光环境还将不断在GRAFTON产品基础上开发更多实际应用产品,扩充荃芬产品线,力求清除室内(车内)空气污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清新的空气,保护家人健康。
银光环境于2015年发布《甲醛清除剂》企业标准Q/YG 01-2015,参照GRAFTON产品出厂合格检验方法制定,成为荃芬GRAFTON甲醛清除系列应用产品的分装生产标准。同年发布的《除味类空气净化产品》企业标准Q/YG 02-2015,是荃芬GRAFTON除味系列应用产品的分装生产标准。
荃芬GRAFTON系列产品,原液从日本进口,在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的授权下,按照日本生产工艺进行分装生产,并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检验合格。
 
微信咨询
甲醛检测网微信客服
置顶
[!--page.stats—]